Monday, November 18, 2019

出国旅游

自从离开犀利坡后 挖金能力直降
记得在犀利坡三年时光
一年出国旅游两次
回来"勃列国" 工作也两到三年了
没力出国旅游 
因为在这里挖到的金 比较少 也便宜

可是 不可否认人家在勃列国的
也是拼命出国旅游!
为何我就没这个能力呢?
夫人一直在想要出国跑跑
可是就是花费上真有一定的阻碍
本地旅游其实也很不错

明年 计划了要做个环岛游
希望也能有个美好回忆
孩子们都是一心一意想出国
可是啊~ 孩子们却不晓得出国旅游的压力

有时候 想想是不是自己挣钱不如其他人?
人家也年年出国旅游
我连策划一下都不敢去想~
何时 我能达到财务自由的境界?
那天 我是否还有体力能力到处走呢?
明天的事 我真不晓得。

No comments:

匆忙回乡记

2024年 换了工作时间 星期日 变成本帅的工作日 换句话说 本帅的星期日是在工作度过 来到本帅的年纪 很多事物都已经看破 看破后需要去接受 然后执行 从前 很期望5天工作日 其实老天爷也听到本帅的呼唤 2024年 本帅正式转入5天制 星期日到星期四 休五六 而孩子们的休息日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