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20

两头不到岸

原本 订于五月六日 结束现在公司的职务
于五月十一日 前往新公司上班
突如起来的新冠肺炎 却把这一却机会打成一团糟
这突如起来的疫情 影响着不是本地市场而已
它却影响了全世界 未来的一年两年。。。???
真是一个未知数啊
国家正实行的管制令 却深深地给了企业的一击
人们不能去上班 企业还得继续给薪金等
这让很多企业也不晓得能否挨过这个冬天
而本座 却遇上了这个时期 转换工作到新的公司
而新的公司 实力如何 疫情波及的影响与后遗症又会是如何?
种种需要考量的因素啊
欣慰的是 现在公司高层也开声劝导 
考虑继续留下 因为也为本座忧虑担心接下来的市场行情
这个举动 本座还是感到万分感激
而新公司 到现在也无法给我一个确定的方向
毕竟 我相信政府不明朗的政策吧
市场谣言 行动管制令 很大可能性 会延长到5月尾才会接受
这意味着 我的报到日 很可能还是在管制令期间
也就是说 很有可能性 我会卡着其中
我的天啊~ 
希望一切不要对我太残酷 好吗?

No comments:

匆忙回乡记

2024年 换了工作时间 星期日 变成本帅的工作日 换句话说 本帅的星期日是在工作度过 来到本帅的年纪 很多事物都已经看破 看破后需要去接受 然后执行 从前 很期望5天工作日 其实老天爷也听到本帅的呼唤 2024年 本帅正式转入5天制 星期日到星期四 休五六 而孩子们的休息日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