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20

告别会

昨天 部下为我搞了个告别会
还在犹豫不决中的我 看似已经必须告别了
感恩部下为我办的告别会
希望 这两年里 本座有帮助到大家
把大家从艰苦的工作环境 
带到了比较舒适的环境
把之前 大家面对的问题
都一一解决 与改进了
虽然 说离别是有所不舍
但是 我来时 原本就没有带着任何人与物
说离别时 我希望 我为团队所做的 会让大家铭记于心
愿本座部下 在这里继续为这皇朝舒适服务
愿本座自己 能在新的皇朝里 一帆风顺 平步青云
加油吧。。。将军!

No comments:

匆忙回乡记

2024年 换了工作时间 星期日 变成本帅的工作日 换句话说 本帅的星期日是在工作度过 来到本帅的年纪 很多事物都已经看破 看破后需要去接受 然后执行 从前 很期望5天工作日 其实老天爷也听到本帅的呼唤 2024年 本帅正式转入5天制 星期日到星期四 休五六 而孩子们的休息日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