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三军戒备之超级后防陷害记


铁娘子- 采购经理
唉霖- 进口哦菲色
吏部尚书- 人事部经理

三军很久不必戒备了。最近,后防问题不断。让身为后防将军的我不得不戒备起来。最够力的是这一轮被万岁爷身边红人- 铁娘子陷害。更是让本座四面楚歌,求助无门啊!

啊唉霖与吏部尚书,请你们叫铁娘子手下留情!不要一直把球踢给本座,本座连不应该办的事也帮你们给办妥了。那些handling和维修箱子的银两就请铁大人您去与万岁爷聊聊看如何解决吧。本座只是个几品的小将,哪来决定权是否还或不还这些银两呢?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