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失望,接受,看开


失望- 真的很失望,付出的时间,汗水,精神换回来的却是失望。


接受- 一切已成事实,所付出的时间,汗水,精神换回来的是失望。唯有接受,因为没有办法改变了。


看开- 生活还是要继续,事实是不能改变的。难道不停的埋怨,事情就能改变吗?所以,要看开,向好的一方面看。我相信那天会到来。


梁上君子,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加油哦!


2 comments: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不管在整样的环境…都要保持热情!没有它…大家都是一只牛,有热情加团队跟专业这就是我所追求的公司!难噢…

爱尔兰 said...

谢谢你哦!

神山行之登山啦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