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没有你在的日子





























我的晚餐(RM3.50)和明天的早餐 (RM2.10)!

很想念你为我准备的晚餐和晚餐!没有你在的日子,我就得天天吃饭盒和面包了。回到家里对着四面墙,还要收拾屋子,还要自己洗衣,自己晒衣,自己收衣等等!这一个月我会自己照顾自己啦。不必太过担心我。我是爱你的,也会想念你,我的女人!好好休息噢!

2 comments: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感动!加油…

shuangerl said...

可怜可又幸福的男人,好好照顾自己。我会顾好你的小可爱。。。因为我知道你爱他多过爱你的女人。。。哈哈哈。。。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