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4, 2018

河内-下龙湾,越南之旅

策划已久的越南,河内与下龙湾五天四夜之旅。
下龙湾 - 被列入十大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所以在这个世界文化遗产还保存去观光。
从吉隆坡乘搭马航飞往河内国际机场,大约三小时又二十分钟。河内比大马慢一个小时。正是冬天的越南,日短夜长的时候。大约五点多钟天就暗下来咯。气温是在16-20度,不是太冷也不会太热。不过还是要随身带上件外套免的气温突然有太大的变化。

越南第一餐就是-越南河粉汤囖!人们说,来到越南必吃越南河粉;因为这是她的特色。越南有一种河叫做摩多河。看到路上的摩多-电单车是多到!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过得了他们的马路。因为,真的太多摩多了。在导游的讲解下,就是闭着眼睛过会比较安全。😄 逻辑就是当摩多看着你往前走就会自动从你的后方驶去。这样就不会把你给撞着!

下龙湾乘船

看看这石头想不想一条鱼?

船停泊让游客拍照

河内,胡志明纪念广场

越南必吃-越南河粉

下龙湾景

No comments:

父亲节这一天,依然在上班

今天是父亲节。 同时,也是本帅的上班日。 清晨照旧来到常吃早餐的咖啡店。 刚坐下不久,就遇到了卖咖喱米粉的安哥安迪。 安哥看到本帅,第一句话就是: “哇~礼拜天也要做工啊?” 本帅笑着回答: “是啊,习惯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安哥星期天不开档。 平时卖早餐忙得团团转,难得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