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财政预算案

国家有预算案,家庭也要预算案。治国如治家,大同小意。不一样的是,彼此的需求不同,规模不同。十一月了,也是时候回顾往年的预算案和来年的预算。虽然,往往很多事情是预算不到的。可是,如果没有预算情况可能更糟。从预算中,我可以知道现在这家里的经济和财富状况。什么是最需要的,什么是可以迟些才拥有的。在当今社会,现金周转才是最重要的。负债越少越好,因为近年来全球经济很不稳定;时好时坏!手握现金是实际不过。当然,如果大家都这样想那么经济就很难复苏了。所谓的手握现金指的是,万一失去收入还有一笔现金在三到六个月可以支柱家庭日常开销。

是时候招见我的财政部长了,2010财政预算案要开始了噢。明年会更好。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