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长处?

请问你们知道自己的长处吗?不要想歪哦。那天,女人告诉我一个故事后让我连想到每一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长处。我很突然的问了女人,那我的长处是什么呢?女人很认真的回答了我:“你的长处是好炼”!!!我马上继续吃我的饭。还来不及反应,女人再次说道:“爱车大炮,假厉害,等不良长处”!!这一刻,我深深体会到我的女人真的很厉害。我有这么多不良长处,她也能忍受我这么久。所以说,爱情是盲目的;这是真的。

谢谢你的宽容。

4 comments:

梁上君子;阿弥陀佛 said...

你老婆很利害噢,全讲中了.. HAOLIAN CHONG CK

shuangerl said...

傻佬。。。

爱尔兰 said...

卖包子的,关你什么事?跟你很熟吗?

Anonymous said...

這個。。。。語病很厲害 -_-"

長處的意思是優良的,比如善解人意
不良就是卑劣的,比如你的”好練“

這個不良和長處成了一詞就打架了,很難分勝負。^^

我只是路過的,見諒了。^^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