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VERBENA


VERBENA 是一家面包店!位于古来IOI MALL前的店面和古来大街(原发地)。讲也不会有人相信这家面包店的面包天天都是卖到完。如果迟些去,什么也没得买了。它的面包,很软,很好吃,很新鲜。尤其是到傍晚时分的客人更是失控地抢面包,原因剩下的面包已寥寥无几了。从它早上开始营业就是人潮不断地来来去去。还有一些新国的朋友特地老远地跑来买它的面包,原因只有一个-很好吃!还有一些顾客可以买上几百大元的面包回去!!
我个人比较喜欢它的甜甜圈,RM1.20一粒!跟市价比较是比较便宜,而且又比较大粒!

1 comment:

Dylan said...

nvr heard for tis name...we here gt roti chicken...wakaka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