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三军戒备之圣旨到



人物介绍:
皇帝-老板
皇爷-老板兄弟
丞相-厂长
国师-财政部长
吏部上书-人事经理
咯可将军-维修经理
青龙-SHE噢飞蛇


昨日,本将有要事被逼前往皇爷大典商讨。皇爷见到本将,又不禁大谈关于其部下咯可加将军被“探子”发现失职的事。皇爷很不满意咯可将军的回应,因为其部下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皇爷也道,此事如果不是自己人说出来探子是不可能会知道的。而且,青龙也在探子还没到来的一个星期前提醒过咯可将军了。可是唯一是咯可将军”多得力“没回应。换句话说,是咯可将军自己给看漏眼了(overlooked)!据我所知,皇爷已命吏部上书传命圣旨要抄咯可将军和他的副将的家。更让本将想不到的是,咯可将军竟然把所有的责任推到其副将身上。咯可更是在皇爷面前说他副将的不是,为的是自保!而其副将更是被咯可将军威逼他辞官返乡吃老米!皇宫里的势力争霸未停,又搞出一单出卖手足的事。这让本将感到很没安全感!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本分给做好。本将不想下个被搞的是自己!

No comments:

神山行之登山啦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