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三军戒备之道义放两旁


人物介绍:
皇帝-老板
皇爷-老板兄弟
丞相-厂长
国师-财政部长
吏部尚书-人事经理
咯可将军-维修经理
青龙-SHE噢飞蛇

咯可的副将-啊母

昨午,被皇爷传召到皇爷府。在商讨之余,皇爷又再次提到了咯可将军的副将。皇爷道,此人必除,不得不走。皇爷已命吏部尚书设计把此人给除去。而咯可的副将已失踪好几天了,没人知道他的行踪。吏部尚书在等他回到宫中才能对他做出进一部的行动。本将觉得,很黑暗!没功也有劳,真的必杀不可吗?难道真的不能给他一次机会吗?更让本将无奈的是咯可将军像若无其事地,不管他部下的生死。"道义放两旁,利/立字放中间"?那种被朝廷通缉的感觉不好受。本将深深地感应到咯可的副将那种无助的心情。可能,这一刻他会很难受!但是当他放下乌纱那一杀哪,他应该会觉得有重身的感觉。正所谓,"君要臣死,臣不能不死"!

No comments:

神山行后篇之追求速度

随着神山行圆满结束 本帅感觉到身体对运动有进步 过去的周末回到普莱山继续锻炼 而这次神山归来后 对于在普莱山的锻炼变得有所要求 与过去不一样的是 体能方面有很大进步 懂得如何控制呼吸攀登 本帅与夫人仅仅用了一小时半完成5公里登顶 与过去却是用了两小时以上完成 在下山过程 更以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