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战鞋

星期六下班后,把千里马送到皇后的一家冷气维修店去。那里知道头手竟然去吃蛇了。老板粮很不好意思地要我消等几下,就打电给她的头手要他飞单车回来!等了大约五分钟,头手回来了;我告知他千里马的问题后就跑到隔壁的一家不知名的店吃午饭。用午后,再回到冷气店。头手告知我千里马的所谓的"苦令阔"漏气了!必须换上一粒新的!叫价三百五十元再加一粒"娲"总数四百零五元!没有办法,换啦!这刻才发现身上的现金不够!看看应该要做上一二个钟,就决定走路看看附近有没有ATM机可以按钱!就这样走啊走啊差不多一个公里都没有!还是回头吧!就在这一刻,我的战鞋出现了状况!不是吧!战鞋~断了~~~!怎么办?拖着走?不行啊~哎!唯有,光着一只脚走回冷气店了!一路走着回,很多人都看到我一只手拿着坏了的战鞋,一只脚没穿鞋的样子!心里很~~尴尬啊!可是外表就装着没事很自然地走啊走啊!真的是~人家看在眼里肯定认为我是个有问题的人!@*&%#!

我的新战鞋~Asadi

No comments:

COO- 首席营运官

首席营运官  是公司团体里负责监督管理每日活动的高级管理人员 为企业组织中最高层的成员之一 此职位必须检测每日的公司运作 并直接报告给首席执行员 (CEO) 简单的来说 就是第二把交椅 在古代朝廷官职可以为宰相了 昨日 接到前同事的佳报 告知曾经的同事已经被提升为 COO了 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