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三军戒备


人物介绍:
皇帝~老板
皇爷~老板兄弟
丞相~厂长
国师~财政部长
理部上书~人事经理

近日来,风云再起!皇爷与丞相的势力斗争越闹越劣。两军戒备多时,可是双方都安兵不动。累坏了的是那些戒备着的军队。在另一边,第三军戒备开始发动了!何为三军呢?也就是国师的部队啦!发动了利民利己的大改革,为的是要让这个帝国更文明。我命于三军中,看到的是国师为民为国!看到的皇爷与丞相无味的斗争!乃大家同心协力,必能把这个朝代搞得更好。


理部上书,你可要小心处理。一却还是由万岁爷做主。你官品在他们之下,安兵不动是最好不过。免得人头落地!身为后防将军的我,还是把我本份给做好为妙。

No comments:

神山行之登山啦

  神山入口 告示牌 让登山者知道 自己的登山进度 次日 早餐时间为6点半 而登山Van却会在7点20分抵达住处 把我们载到神山登山处集合 团队的登山导游也会在此等候 分派登山证给每一个登山者 那么 还可以把行李暂放在这里 每一个行李收费是 15个大洋 登山者 只需要带上登山需要...